任務清單+自由之丘

2011、2014 / 94' / 韓國 / 韓語對白,中英文字幕 / 彩色

任務清單

女孩與母親在海邊度假,為了打發時間,只好提筆寫下明天的目標清單——到海邊走走、上餐館大吃一頓、打羽毛球⋯⋯在沙灘上,她們巧遇了一位著名電影導演,導演對女孩一見鍾情,母親嫁女心切,女孩欲拒還迎。隨著二人慢慢認識彼此,女孩的目標清單竟在不知不覺間逐一「實現」。

主演:鄭有美、劉俊相、尹汝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然之丘

★ 2014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

★ 2014 紐約電影節

★ 2014 釜山國際電影節

由加瀨亮飾演的森,從日本飛到首爾尋找舊女友權,遍尋不著之下,只好流連民宿和一間名為「自由之丘」的咖啡店,並寫下一封又一封情信。當權收到森的信後,竟意外地打亂了信的順序,故事的時間線也隨之跳躍!她有機會和森重逢嗎?

飯桌上的尷尬聊天、陌生人間的言語衝突、漫無目的的生活場景,再度被洪常秀拍得迷人又銳利。

主演:加瀨亮、文素利

關於本館

戀愛・電影館位於澳門的著名世遺景點「大三巴牌坊」(即「聖保祿大教堂遺址」)左邊的戀愛巷內,樓高三層,是一個集合電影欣賞、本土影像保存、電影書籍閱讀,以及展覽等功能的空間。
了解更多

開放時間

售票處 星期二至日: 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30分
電影資料室 星期二至日: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
展覽空間 星期二至日: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
(逢星期一休館)(公眾假期皆開放)

聯絡我們

電話 (+853) 2852 2585
電郵 cinematheque.passion@gmail.com
地址 澳門戀愛巷9-13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