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澳門國際短片節

關於短片節

由文化局及銀河娛樂集團聯合主辦的第一屆澳門國際短片節將於3月23日至30日舉行,設有開幕式暨開幕放映、展映活動、主題工作坊、大師講座及閉幕頒獎典禮等活動,致力推廣本澳影視作品,同時向觀眾介紹多元化的國際和亞洲電影,展示短片的多元性和活力。首屆短片節設“澳門短打”“短片新銳”“焦點影人”及“特別展映”4個單元,3月23日起在戀愛‧電影館及“澳門銀河™”綜合度假城之“銀河影院”放映多部不同類型的短片作品。節目將呈獻多元化的內容,涵蓋來自世界各地電影大師及新晉富有獨特創意和見解的作品。

各場門票自3月10日起於澳門售票網 www.macauticket.com 公開發售,活動詳情可繼續留意“澳門國際短片節”專題網頁 www.macaoisff.com

關於本館

戀愛・電影館位於澳門的著名世遺景點「大三巴牌坊」(即「聖保祿大教堂遺址」)左邊的戀愛巷內,樓高三層,是一個集合電影欣賞、本土影像保存、電影書籍閱讀,以及展覽等功能的空間。
了解更多

開放時間

售票處 星期二至日: 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30分
電影資料室 星期二至日: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
展覽空間 星期二至日: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
(逢星期一休館)(公眾假期皆開放)

聯絡我們

電話 (+853) 2852 2585
電郵 cinematheque.passion@gmail.com
地址 澳門戀愛巷9-13號